說真的

光是看封面  我實在無法想像這會是艾倫的新書

因為書名下的很台(前幾本也是~要有賣點吧~啊哈!)

但也好

因為我剛好經過財經企管新書區 (我一直以為他是文學作家或者哲學作家)

說也好巧不巧

今年4月我複習了  我愛上流社會

上週 我又翻開 我談的那場戀愛

艾倫的書

很值得一讀再讀

很能從中間取得一種幽默的思索

而且會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忍不住點頭

嘴裡還會發出 嗯嗯 我也是這樣想

讓人沒有心理負擔

這次

艾倫挑了新的主題

卻是人人在意的主題

工作

說到工作

真的叫人頭皮發麻

很想奪門而出

假裝沒這回事

扯遠了

 

我看了以下兩篇紀錄

吳仁麟有部落格 : 艾倫狄波頓讀書會

幸福微醺居酒屋 : 我跟艾倫狄波頓見面了!

我被艾倫先生逐年光禿的頭殼嚇了一跳 (怎麼比上一本又更光滑了呢?)

實在不得不說

讀書會那個想法很棒

我相信太多台灣的讀者會想要跟英倫才子見面

感受英國紳士的魅力

對了

我還沒看看完這本書呢

改天應該要來仔細看一下

為什麼要談工作?(又要去找博客來先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品明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