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為了劉德華的追夢人,才去看我的少女時代,沒想到看到的是自己生活的龍潭。

【林真心的家】

我的少女時代- 街景-林真心的家  

【林真心和徐太守走路回家的街景】

我的少女時代- 街景-徐太守和林真心走路回家  

【徐太守拿著詛咒信車禍場景】

  我的少女時代- 街景-徐太守拿著詛咒信車禍場景  

 

【徐太守撕下捕狗隊海報的場景-失戀陣線同盟的開端】

我的少女時代- 街景-徐太守撕下捕狗隊海報的場景-失戀陣線同盟的開端

 

我個人還是最愛 翻滾吧 ! 阿信裡面的劉德華版本 ! 彭于晏把當時大街小巷的臭男生詮釋的超好的 !

追夢人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品明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