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我還是敵不過自己鑽牛角尖後,產生的疾病,腸胃型的疾病讓我很不舒服,然後,我變得很想要去戶外走走,有一天我和朋友去到新店的濛濛湖,走在那個路上,

我一邊呼吸著新鮮空氣,一邊感受自己的感受,似乎身體的病痛變得沒有那麼沉重,

於是我開口問 朋友 : 為什麼人不能離開大自然 ? 而且靠近大自然的時候 就覺得舒服?

朋友說 : 因為大自然沒有煩惱 !

 

她一句話驚醒我 ! 

因為沒有煩惱  ?????!!!!!

難怪~

原來人緣就是這麼來的,當我們充滿快樂,沒有煩惱的時候,其實就代表我們充滿著包容力,而當我們把心胸打開,願意接納任何事物的時候,煩惱會跟著不見......

哇 ! 讓我好想跟大自然合一呢 !

然後! 自我檢討 ~! 原來........我起了煩惱心~所以我無法和我喜歡的人相處 ! 常常會發現~明明我欣賞的人或者是我很喜歡的人 !

可是我就怎麼也都無法靠近對方,或者說 對方一靠近我,她也會莫名地壓力大 .......

然後討厭的人越看越討厭  ! (不善的後果就是蒙上一層潛意識~讓恨更恨)

 

我要沒煩惱 ! 我要向大自然學習 !

大自然沒有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品明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