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95早餐店_特推鴛鴦奶茶冰熱都好喝  

相信很多都市人想到吃早餐~就想到美而美系列

(之所以說系列~是因為太多類似的店~都要有美開頭~所以統稱系列吧)

在龍潭 大家都去哪裡吃早餐呢 ?

除了 麥當勞 KFC 和 MOS 之外 

我猜最有名氣的  應該算是N.95早餐店

我自己是個冬日早餐迷   甚麼是冬日早餐迷呢

就是冬天的時候  早上的太陽 溫度不高 太陽光暖洋洋地照射在身上

很快讓人有精神  覺得打從心底有希望

那是冬日的太陽

跟早餐的關係 ?

那是N.95早餐店給我的機會

我總是帶著書本去坐在門口

豬肉排翡翠抓餅和鴛鴦奶茶

我可以看完半本書 (享受)

 

當然~老闆和老闆娘的對話 

還有他們對小孩的"呼喊聲"

有時真讓人覺得早餐店生意好

也許出餐是有壓力的  

記得人多的時候   稍稍有點耐心唷

 

餐點特推飲品 : 鴛鴦奶茶冰熱都好喝

 

 

 

arrow
arrow

    紫微品明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