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相  

   權勢使人腐敗。這是有人有組織都會產生的自然效應,跟朝代無關......

    相由心生、福由心造。」這是一句警世語

    我是一個命理愛好者,山、醫、命、卜、相無一不愛,風水、中醫、八字、紫微、卜卦、手相、面相,我有空就會東摸摸、西摸摸,慢慢地就會發現,人就像是個小玩偶,後面有好幾條絲線,牽引著我們按照固定的情節演出,就算想要來點一個人的旅行。」或者 翻滾吧阿信」就可以解決的因為宇宙有宇宙的行進方式與規則啊有一件事情是怎麼也無法攻破,就是因果,有因必有果另外更有一項非常有趣的體悟,就是不管自己有多麼精準地測出「別人即將發生的事情,都不可能幫助對方逃開因果,除非對方自己禪修。

那自己呢?( 廢話!自己更要修啊@@ ”<<這句是講給自己聽的啦 ...... )

自己看自己的時候要特別注意的就是 起心動念…...因為一旦動念的同時......就決定了是「鬼遮眼,還是「佛來光,就算是天下第一觀相師也一樣。

像是劇中觀相師當初為了眼前一時的美色錢財而賣身為人看相就是「鬼遮眼但為了阻止兇殘的首陽大君時產生的勇氣就是「佛來光

噓~我可不能當個劇透 (破壞了看電影的期待感.....是這樣很容易引起別人嗔心的 !  )

人生很容易鬼遮眼佔98%   佛來光2% (真是說也說不完)

對了,最近看多了韓劇和韓國的電影,發現韓國人真的是非常會包裝行銷而且啊美術視覺效果都掌握很精準只是有了偶像和粉絲們的支持外要有劇情才是真正值得推薦的原因所以啊

我不是為了「李鍾碩宋康昊李政宰」才推薦的唷 ! 我是為了編劇才推薦的 ! 

本片劇本曾在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於2010年舉辦的電影劇本選拔大賽中奪冠。(對了 ! 為何wiki上沒有寫明誰是編劇呢 ? 好想幫他按個讚 !)

另外,我想引述滾羊先生的部落格中的句子,也是全片最後的結論「觀相就像觀浪,我們看著浪起浪落,但浪是因風而起。」

本句是引用自滾羊の一番生ビール - 觀相大師:滅王風暴觀後感

 

arrow
arrow

    紫微品明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