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廚房煮麵條

爐子上的麵條還在滾水著~

我想趁著一點點時間

走到後院去~看看是否有下雨?

天空這幾天都灰濛濛的

 

就在我站在後院的同時

于老爹突然從屋子裡面走出來

眼睛撐大看我

"女兒~妳要蔥是吧?!"  (口氣很急迫)

(我?!我沒有啊~~?!我在看天氣.......)

然後他身手矯捷

一路往種蔥的位置飛奔

拔了三頭蔥

還自言自語 : 「我女兒要吃蔥~是吧!我來~!」

 

我還沒回過神

他已經拔好蔥轉身要給我

我急忙揮揮手

"爸~我沒有要蔥啊!"...我嘗試大聲講話讓他知道

「沒有?!」 (他眼睛又撐大了......感覺很~驚訝 !)

然後很不甘願地轉身

把蔥塞回泥土裡 (蔥還能活嗎?@@")

「原來沒有要蔥啊 ! 」(于老爹自言自語)

然後站起來拍拍自己的手

心不甘情不願地說

「我還以為女兒要蔥咧 ! 」

然後就進屋子裡去了


我......我只是要看天氣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品明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