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看韓國劇
大腸小腸經 我都沒有印象
還有什麼冬季XXX的
我也沒正眼看過戴眼鏡的那個豆腐男
說真的即使認識了非常美麗的韓國朋友
也沒能讓我心動

韓國片呢?
有的
我算的出來
1.野蠻女友
2.春去春又來
3.我的老婆是老大

大致上 可以給我選擇的話
我盡量不會去選韓國片
主要的原因 我老是認不出來誰是誰 (視覺辨識障礙)

前5集 我幾乎是硬吞的
從第六集開始 我才懂
原來 我們都不是為了咖啡而來
我們是為了勇敢善良專情又有愛心的大眼睛女生高恩燦而來的
她是公主也是王子
我們都希望有天在她的努力下
老天爺可以給她 她想要一切
溫暖而豐衣足食的家
有意義又有熱情的工作目標
帥氣又專情的他會愛她一輩子
18集不長不短的鋪陳裡
隨著每次主題曲: 啦啦啦, It's Love! ( By The Melody )
總是心裡覺得溫暖和淡淡的喜悅
難怪
朋友們還特地打電話跟我說 : 請務必要看咖啡王子
當然 裡面也加減有幾個男生
如果有喜歡的型 那麼就當她的公主 欣賞吧


PS. 我是看youtube版本的雖然畫質不這麼好
但是download速度很快
1-1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IcIPp3X4VQ&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紫微品明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