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哥們 Date and Switch (2014)  Date and Switch  

這部片很容易讓人想討論一件事情 : 到底甚麼叫做支持 ? 甚麼叫做朋友?

片中的Michael 為了想對自己的好朋友表達支持,很努力地回家看了關於同志的片子 : The L world (我只是不懂~為何他選擇女同志片? 不是應該選擇男同志片嗎?)

還表示了一連串的支持活動 (陪Matty去gay bar  順便表示自己的勇敢),尤其是面對高中畢業前的最重要心願 : 結束處男身份,

本來  他以為只要不斷表達支持就可以代表友誼,只是後來關係緊張起來......

 

Matty是個害怕家人知道自己真實性向的普通高中生 (只是我覺得Matty......你看起來不太像高中生耶),可是他的好友一直以為要幫助他出櫃,就可以讓他從此快樂,所以關係越弄越糟.....

我自己看我自己 (自我檢討最重要)

有時候,應該說年輕時大部分的時候就像Michael ,想要表達自己對於"對方"的重視,然後選擇"驚喜"的方式呈現,後果有好有壞,隨著年紀的增長,這麼做的結果通常是創造自己連收拾都無法收拾的結果呢 ! 然後我捶胸頓足也無濟於事......,可也不得不佩服Michael 的簡單純情,要保持簡單的心是真的很不容易的事情。

要是好友不願意現在面對的事情,又何苦逼死對方呢? (要是我 我就會這樣逼著對方   非按照我建議的方式做.......)

至於Matty......,嘖嘖嘖......,真的是全天下最幸運的gay了! 最好在gay bar外面的小車禍就可以遇到帥氣又真性情的另外一伴咧 !   (細節都在電影裡~看了真想丟手邊的飲料罐 ! 我好酸唷 !)

好了~不說這兩位~有位最重要的配角~就是

Dakota Mayi Johnson 她的串場讓整個片子有了平衡點

而且她在鏡頭上真的讓畫面好舒服唷

(是的~我非常想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純粹是為了她)

Date and Switch-Dakota Mayi Johnson  

  

 

Date and Switch-coupl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哥們 電影 Date and Switch
    全站熱搜

    紫微品明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