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yahoo首頁,正準備一天的關鍵字微調工作,就發現台灣紅到美國去了,因為奧斯卡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寫信給台灣的農委會及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呼籲"停止"台灣狂犬病動物實驗,以前,我對這類的新聞都超沒有感覺的,現在,因為工作還有禪修等關係,  總覺得怎麼我們人類存在的價值就是鞏固人類自己想要的一切?(包含我自己在內~都應該好好檢討 !)

還有,是狂犬病可怕還是狂人病可怕呢?捷運殺人事件,我也覺得沒來由地想要去點燈為這些不平靜的生靈祈福,沒有人希望生在恐懼與不安寧的環境裡,事情會過去,可是心靈卻是無法平靜。

 

活體實驗 : 生靈的恨意會讓參與的人們得到意想不到的報應,我一直記得有次去聽禪行者的演講,她說到了一個很寫實的案例,要我們懂得真正的慈悲不是只有人類,不是只有看的到的生命物質體

,是看不到的靈性更顯重要,那個案例是一個專門拿貓來做活體實驗的案件,把貓的腦部打開,放進化學合成物 : 味精,觀察貓的行為和腦部變化,試圖證明味精對人有害,表面上也許對人類貢獻很大,但那些死去的貓,所殘留的瞋恨,就這樣跟著那位研究人員,許多怪異的現象就發生了,包含他騎車的時候,差點被後方的大卡車撞上,可是明明他看照後鏡中,根本甚麼都沒有......,然後身體多處不舒適......,死亡和他越來越靠近.....。

 

人類的自私是可以帶來很多災難的。

願我自己先做起,一切都要為地球生靈奉獻。

 

arrow
arrow

    紫微品明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