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電影_逃獄者

   

        有時候我覺得電影真的一點合理性都沒有飢餓遊戲裡年輕祭品們的無奈政府集權統治和控制媒體的霸權

都會讓人期待飢餓女拿起弓箭時,射殺的,不是比賽裡的那些人,而是這場惡夢的操作者!然後,從惡夢裡醒來!

 

就是這樣,所以我才這麼在意「逃獄者沒有華麗的武器,沒有飛炫的科技,有的是北歐的天然地形,還有主角們

實力的懸殊,一個15歲不到的女生要對抗一群中年男女,那群男女對於一個小小女孩的偏執,小小女孩也是搶來的

……。

挪威電影_逃獄者

 

是不合理,就是因為太像一場惡夢,所以是會讓人害怕,女孩蒼白的臉在峽灣巨石邊,更令人覺得脆弱,女孩嬌小的身影,進入森林後,就像要被吞食,薄弱無力,可是當下定決心,要奪回小小女孩並為自己家人報仇時,勇氣和專注,讓她終於不再是隻被恐嚇威脅的羔羊。從惡夢裡醒來!

如果妳不害怕北歐人冷峻的眼神與兇殘,不在意沒有一幕快樂過,那我會推薦這部歐洲動作片Fluckt,中文譯作:逃獄者。

arrow
arrow

    紫微品明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