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和我談到熱情與夢想讓我忍不住想到這個女孩

熱情夢想Stephanie Nguyen  

我是不小心翻看youtube影片

然後看了adidasadidas is all in全品牌廣告影片這個廣告系列很棒的是專門訪談能在各領域投入熱情堅持與精神的人們舞蹈音樂運動街頭運動甚至是殘障運動我就是在那個時候看到了Stephanie的介紹影片

她真的真的很有本事可以自由運用身體的每一個關節配合節拍然後啊扭轉

彈跳忽快忽慢

這個景象真的在我腦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當我看到舞力對決 ( Street Dance 2) 的時候就覺得好開心當然她的鏡頭比起之前在電影舞力對決3D (Street Dance 3D)中多了很多,而且這個角色是有生命的!

 

舞力對決 ( Street Dance 2)

她演出一位因為跳舞的傑出表現,而被徵招去舞團。她的鏡頭也很多,而且跳舞時總是充滿笑容。

 

另外一部~我忘記片子了! 也超好看的!

她飾演一位被自己前男朋友背叛的女孩,(都已經是前男友,還要再被背叛@@)

她會編舞,會跳舞,因為團隊的理想 (又或者無奈放棄) ,願意暫時放下自己的立場,把比賽比完。

 

 

舞力對決 ( Street Dance 2)55分起,開始有Stephanie的鏡頭,雖然少了些,可是她的表現還是非常精采!

http://youtu.be/sBkBcBoIm38

她和她自己舞蹈室的夥伴一起拍攝的教學影片

 

短網址:http://youtu.be/5ZKkq5gF9DE

>> 

 

 

arrow
arrow

    紫微品明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